close

IMG_1631.JPG

今天又再次全家一起到天母銀座享用日本料理。這次我們有別於以往選擇的套餐,而是以單點方式用餐,但還是一樣非常飽足XD

從以前就覺得雖然是屬於舊式日本料理餐廳,但每一道料理不論是盛裝的器皿、擺盤、食材都相當精緻新鮮又美味,讓平常不吃生魚片的我,在這裡就可以安心品味日式料理。

今天決定紀錄幾道我最喜愛的推薦菜餚,勤勞寫部落格紀錄XD(勤勞原因如後述)

IMG_7308.JPG

每次都令我喜愛的鮑魚沙拉!鮮美又大顆的鮑魚搭配清爽的蔬菜與恰好的醬汁,總是令我意猶未盡。

 

IMG_1538.JPG

海膽飯─完全無腥味的海膽,佐以魚肉泥搭配鮭魚卵,建議可以稍微淋上些許醬油,拌上邊邊的生芥末,讓味蕾體驗到新鮮食材的鮮甜滋味很棒。

生芥末旁邊的小烏賊據服務人員表示是老闆娘特別招待,完全託了老主顧媽咪的福。

IMG_1537.JPG

炙燒干貝─我個人還挺喜愛紫蘇的味道,搭配炙燒處理過的厚實干貝,進到嘴裡真的盡是鮮甜。

吃的時候要連同海苔包在一起入口,但我覺得海苔稍微偏軟,比較喜歡直接搭配紫蘇入口較清爽。

以下介紹的都是老闆娘的招待小菜,雖然是招待,但都是令人難忘的好滋味,分量也一點都不馬虎,誠意十足喔。

IMG_1615.JPG

酥脆炸牛蒡,不油膩的乾爽口感,十分涮嘴。

 

IMG_7338.JPG

手工柿餅,初次看到總覺得很像年輪,感覺似乎相當費工。嚐起來的口感紮實,內含有金桔果肉,相當爽口去油解膩。

IMG_1542.JPG

炸雞翅,光看色澤就令人食指大動,捨棄一般看到的完整雞翅外型,小巧的酥脆外皮,搭配鮮嫩雞肉與七味粉的提味組合,連平常不吃雞翅的我也完全沒問題,開心下肚XD

附上店家資訊,相信喜愛日本料理的老饕們絕對會滿意。

【銀座日本料理】

Add:台北市德行東路101號

Tel:02-2832-6501;02-2832-6502

Opening hours:11:30~14:00;17:00~21:00

IMG_7507.JPG

 

***********************************************

這一次終於揮別懶散閒置個性,是因為要慶祝我們登記結婚了!(雖然距離婚禮結束已歷經8個月)

這8個月來經歷了生活的磨合,以及一起攜手面臨生活中的大小瑣碎事情,但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踏入婚姻生活對我來說依然是件很幸福的事!

感謝這段期間滷蛋先生的包容以及鼓勵,除了帶給我幸福之外,也很照顧我的家人,讓他們備感窩心。

而最令我感動的是在登記日當天晚上睡覺前收到了滷蛋先生的親筆信(居然藏在枕頭內)

雖然平常魷魚小姐本身非常熱愛推理小說,但每次總要受到驚嚇或解謎的橋段真的希望可以減少XD

不過打開看到內容時真的很驚喜,看得出用心的整齊筆跡以及內心話語,真的讓我有說不出的滿滿感動,總之就是有想轉圈圈的FU~),

兩人攜手一起走過了14個年頭,緣分真是一件很微妙的事物,很難以三言兩語描繪清楚,但一起經歷的Moment,我想都會悄悄累積在內心深處畫上一次又一次的幸福圈圈,奠定越加堅定的幸福基石,

期望未來的我們依然可以牽著彼此著手,相互扶持,持續幸福。

IMG_6921.JPG

P.S.我愛你,Mr.滷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 銀座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