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80.JPG 

久違的華碩鐵板燒我們來了!

這次一樣還是選擇龍蝦大餐,由於是生龍蝦對剖,所以必須一次點雙人份,而且須事先預約店家才能準備喔。

猶記多年前第一次造訪這家店時選擇龍蝦大餐,當時老闆的料理口味令我跟Mr.滷蛋驚豔,

因此在念念不忘之下,就選擇了為親愛的Mr.滷蛋慶生這個重要節日再度造訪!

雖然龍蝦十分新鮮,品嚐起來也算鮮美,但第一口放入似乎少了跟以往相比的多汁甜度(當時入口的感動仍記憶猶新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剛好不是由老闆親自料理的因素,總覺得嚐起來味蕾似乎少了一咪咪驚喜。

附帶一提,龍蝦可以選擇蒜味或是起士,我們跟先前一樣選擇蒜味,但這次嚐起來的蒜味似乎稍顯不足,有點可惜。

在進入主餐龍蝦之前,會有湯品跟切片蒜味法國麵包,Mr.滷蛋選擇的起士洋蔥湯,我選擇了蛤蠣波菜湯,由於肚子有點餓,所以忘了拍照XD

但我蠻喜歡蛤蠣波菜湯喔,熬煮許久的波菜濃湯,搭配肥美不縮水的蛤蠣,相當暖胃!

IMG_9482.JPG 

接下來是圓鱈+青江菜的組合,清甜多汁鱈魚放入舌中搭配清脆的青江菜口感清爽不膩!算是我們都相當滿意的一道。

IMG_9483.JPG 

沙拉我選擇的是水果沙拉,醬汁是藍莓搭配柳橙,因為喜歡藍莓就點了,Mr.滷蛋則是選擇千島醬。

水果則有奇異果、火龍果以及木瓜,搭配脆脆的生菜算是相當清爽。

IMG_9485.JPG 

選擇龍蝦大餐的組合,是可以再選擇搭配一種肉類,有羊肉、沙朗牛肉以及培根雞肉,由於我們都不太愛吃半生不熟的牛肉,所以就直接選擇培根雞肉,雖然是肉雞但處理得相當酥脆,唯一可惜的是豆芽菜的甜度罕見的相當不足,照理說鐵板的熱度很高,因此只要是食材新鮮,運用鐵板熱度完成的料理應該都會相當美味,但這次令我小小失望,讓一項胃口甚好的我竟然留下1/3!

IMG_9486.JPG 

最後就是我一直最喜愛又念念不忘的甜點了!當師傅倒入這兩塊麵糊時令我滿心期待!

IMG_9489.JPG 

運用鐵板熱度將棗泥豆沙味道逼出來,對折後再對半切開即完成。甜而不膩的濃郁口感依舊不錯吃,但真的少了第一次的驚艷。

食材依舊新鮮,口味依然屬於中上程度,但不確定是否是師傅功力的因素,真的少了先前令人驚豔的感動,

加上似乎跟以往相比價格上漲了不少,因此CP值似乎不再這麼吸引人了,小殘念Orz

最後分享店家資訊

華碩鐵板燒

Add: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17號

Tel:02-2874-5757

arrow
arrow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